注册

聋哑男子怀疑室友偷钱 纵火将其烧死被批捕


来源:红网

红网花垣8月28日讯(通讯员龙庆军 李俊仪)聋哑男子怀疑同住室友偷拿自己的钱,为报复深夜纵火将其烧死。8月27日,花垣县检察院经过审查,依法将麻某批准逮捕。 8月9日凌晨2时许,花垣县民乐某工厂的值班

红网花垣8月28日讯(通讯员龙庆军 李俊仪)聋哑男子怀疑同住室友偷拿自己的钱,为报复深夜纵火将其烧死。8月27日,花垣县检察院经过审查,依法将麻某批准逮捕。

8月9日凌晨2时许,花垣县民乐某工厂的值班室突发大火,睡在里面的值班人员石某(聋哑人)在逃离及抢救物品的过程中被大火烧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开始厂方负责人认为是电路原因造成大火,但查看现场时发现值班室大门还堆有几捆干柴禾没烧完,立马意识到是有人故意纵火,于是电话报警。花垣警方通过层层排查后,最后确认犯罪嫌疑人竟是之前一起与石某同吃同住的麻某,而麻某也是一个聋哑人。警方通过调查发现,麻某与石某一同在某工厂工作,同是聋哑人的他们关系本来相处得不错,但是有几次麻某的钱被人偷了,他就怀疑是石某干的,二人关系开始交恶,麻某为了报复,便于凌晨石某睡下后放火烧房。

花垣县检察院经过审查认为,麻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放火罪,依法应当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聋哑男子 室友 纵火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