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吧老板聘请“黑客”非法攻击多家网吧被逮捕


来源:华声在线

本报8月28日讯  身在山东的黑客夏某受湘潭市岳塘区一网吧老板马某之托,多次非法攻击多家网吧,致其断网。近日,夏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马某(在逃)在岳塘区开

本报8月28日讯  身在山东的黑客夏某受湘潭市岳塘区一网吧老板马某之托,多次非法攻击多家网吧,致其断网。近日,夏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马某(在逃)在岳塘区开网吧,与其他一些网吧在生意上有竞争关系,存在矛盾。于是,马某通过QQ联系到了黑客夏某。两人商定,马某支付一定的费用,请夏某负责对湘潭某些网吧进行流量攻击。

2014年9月,马某多次安排表弟李某(已取保)去目标网吧查看其IP地址,由马某发给夏某。夏某通过某些境外服务器,对这些网吧发起数据流量攻击,造成目标网吧在上网高峰时段多次断网,上网客户流失等损失。之后,马某通过支付宝付给夏某一千多元。

2015年6月至7月,马某又多次通过同样的方式,将查看到的7家网吧IP地址发给夏某。夏某在晚上8点-10点之间,对这些网吧轮番发起数据流量攻击,造成多家网吧网络频繁中断。事后,马某又通过支付宝付给夏某一千多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网吧 黑客 夏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