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岁男孩上山采蘑菇掉入天坑 3小时后才报警


来源:红网

8月26日,湘西凤凰县千工坪乡新坪村一男孩掉入山上一天坑溶洞,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凤凰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共7人赶往现场,利用安全绳、安全吊带等救援工具,在村民协助下,历时约3小时,成

8月26日,湘西凤凰县千工坪乡新坪村一男孩掉入山上一天坑溶洞,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凤凰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共7人赶往现场,利用安全绳、安全吊带等救援工具,在村民协助下,历时约3小时,成功将小男孩救出。

据了解,小男孩12岁,与同村另一位玩伴上山采蘑菇途中,不慎滑入山中天坑溶洞,同伴回村报信,家人得知后,随即组织村里人营救。10时左右小男孩滑入天坑溶洞,直到13时左右才报警。消防官兵提醒市民,遇到险境,不要盲目施救,一定要及时报警。

潇湘晨报通讯员黄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孩 天坑 上山采蘑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