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岁男童坠入深坑溺亡 怀胎九月妈妈跳坑救子


来源:红网

8月27日,湘潭北二环,出事地点已经被水泥盖子盖起来。26 日,一名2岁男童在此玩耍时不慎坠入深坑溺亡。   图/记者华剑 《潇湘晨报》湘潭讯(记者向帅 实习生王涵 周思远)8月26日傍晚,湘潭市润

8月27日,湘潭北二环,出事地点已经被水泥盖子盖起来。26 日,一名2岁男童在此玩耍时不慎坠入深坑溺亡。   图/记者华剑

《潇湘晨报》湘潭讯(记者向帅 实习生王涵 周思远)8月26日傍晚,湘潭市润玉桃李小区,勇哥夜宵店来了10多桌客人,罗巧燕(化名)夫妇忙着招呼顾客,2岁的儿子飞飞(化名)像平时一样在前坪玩耍。10多分钟后,罗巧燕不见儿子的踪影,四处寻找至一处工地上,发现飞飞不慎滑入2米多深的大坑中。

怀胎九月的罗巧燕来不及呼救,她挺着大肚子跳进深坑内,紧急将失去意识的儿子抱出去。遗憾的是,飞飞不幸溺亡,罗巧燕也当场晕过去,她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施工方负责人成先生说,他准备在润玉桃李小区附近建一个加工厂,因电力不够需要增容,这才请人将人行道挖开,预埋地下电缆管网。“施工过程中存在人为疏忽,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成先生承认,此次施工没有向任何单位报备或申请。成先生说,通过和家属多次协商,“赔了85万元。”

目前,对于飞飞坠亡具体原因,湘潭市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深坑 男童 怀胎九月妈妈跳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