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二本录取今日至26日进行 部分二本院校投档线超一本

2013年07月22日 09:59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徐媛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 徐媛 实习生 唐玲) 今日零时30分许,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沪粤等大城市院校本科二批投档线走高,部分院校分数线甚至超过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

南京审计学院文科571分,超出一本录取控制线14分,广东商学院文科565分,超出一本控制线8分。同时,多所上海的二本高校文科投档线赶超一本线,例如上海海洋大学560分、上海海关学院561分、上海金融学院564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564分等。此次理科投档线比较靠前的有:南京审计学院520分,广东商学院517分,上海海关学院508分,分别超出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25分、22分、13分。

在湘院校中,今年湖南商学院依然稳坐文理科投档线“第一把交椅”,文科551分,高出二本录取控制线49分,理科484分,高出二本线61分。投档线紧随其后的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文科545分、理科477分;吉首大学文科540分、理科468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科537分、理科464分;长沙学院文科535分、理科463分。

7月22日至23日进行的是二本非定向志愿的录退,7月24日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可在24日8时至18时上网填报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登录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情况。

湖南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7月20日结束,3.5万余考生即将收到一本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顾书绮] 标签:投档线 院校 投档分数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