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IT男不浪漫?华为程序员订1克拉钻戒求婚初恋


来源:中国网

近日,深圳一大龄IT男订购1克拉钻戒向已分手8年的初恋女友求婚。 据知情人透露,2015国庆长假期间,深圳华为一大龄高级工程师无奈父母的再三催婚,前去相亲,却意外发现相亲对象竟是自己的初恋女友。 华

近日,深圳一大龄IT男订购1克拉钻戒向已分手8年的初恋女友求婚。

据知情人透露,2015国庆长假期间,深圳华为一大龄高级工程师无奈父母的再三催婚,前去相亲,却意外发现相亲对象竟是自己的初恋女友。

IT男购1克拉乐维斯钻戒求婚

华为IT男相亲遇初恋15天后送1克拉钻戒求婚

原来,该华为IT男八年前因被初恋女友嫌弃“只顾忙着工作”、“一点都不浪漫”而被迫分手。被“分手”后,IT男一直无法联系上初恋女友,但IT男从来没有忘记对方,情感空窗8年。八年来,IT男一直全身心投入工作,先后换过两家公司,最后在华为扎根,一路从普通程序员晋升为高级工程师,并兼管着七八人的小团队。

如今意外相遇,在私谈之后,两人发现彼此仍然爱着对方,于是再度牵手。相亲后第二天,IT男便在网上实名定制了一枚1克拉钻戒,欲借该钻戒“一生只送一人”的理念,表达自己此生只爱初恋女友一人的真情实意。

IT男购1克拉乐维斯钻戒下跪求婚

华为IT男相亲遇初恋15天后送1克拉钻戒求婚

15天后,该IT男“骗”初恋女友去商场逛街,借机走进珠宝店取钻戒,并当场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此生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陪你到老。”面对IT男的深情告白,女友喜极而泣,当场答应求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IT 钻戒 华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