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运达美美首届少儿钢琴才艺展演周末上演

2013年12月10日 09:53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少儿钢琴才艺展现场

“运达美美相约郎朗”运达美美首届少儿钢琴才艺展演于12月7日在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一楼中厅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众多钢琴艺术家、钢琴机构领军人物出席了本次活动,田汉大剧院首席钢琴师吉辉、阿源、玛丽娜、许倩、腾金津担任了活动评委,有将近200个琴童参与初选。此次选拔活动为期四天(12月7、8、14、15日),将从已报名琴童中选出12位优秀琴童参与12月20日世界钢琴大师郎朗的个人钢琴演奏会,并与之同台弹奏乐章。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中国艺术教育家协会、中国青少年艺术研究院。作为承办方的运达美美,一直致力于承办各类型文化交流活动,倡导传播优质生活方式与艺术体验,此次“运达美美相约郎朗” 运达美美首届首届少儿钢琴才艺展演是继美美名流会后最新力推,长沙手之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也作为合作伙伴给予支持。与世界钢琴大师郎朗同台演奏,目的在于为学琴成长期小朋友创造条件,与大师对话,培养琴童学习积极性与方向性。    

活动当天,运达美美商场人山人海。琴童们五人一组进行选拔,每位琴童以弹奏一首自选曲目方式参与展演,五位资深钢琴老师作为评委,对每位琴童加以点评及评分。记者采访到参刘妈妈,问其为什么参与此次展演活动,她表示:“孩子从6岁就开始学琴,在这方面很有天赋,这次活动专门针对少儿,参赛方式也不复杂,选中的琴童可以与郎朗同台演奏,很有吸引力。”刘妈妈也表示,不管有没有选中,这都是给孩子一个很好的锻炼胆量、增加经验的机会。

据悉,运达美美12月份除开周末有钢琴琴童展演外,12月19日运达美美还将举办《我与郎朗三十年》郎国任亲子沙龙及新书签售会,届时郎爸将与来宾一起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琴童报名/郎国任沙龙报名热线:0731-84888686

琴童报名/郎国任沙龙活动地点: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

琴童报名/郎国任沙龙报名时间:2013年12月7日-12月15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