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日记》曝“日记版”海报 白百何呼叫都敏俊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执导,白百何、郑中基、张瑶和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即将于4月4日小长假档期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再公布两款重磅物料——五张套组的“日记版”海报和“我不想丑”亲历整容者的采访视频。图为《整容日记》新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执导,白百何、郑中基、张瑶和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即将于4月4日小长假档期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再公布两款重磅物料——五张套组的“日记版”海报和“我不想丑

凤凰网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执导,白百何、郑中基、张瑶和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即将于4月4日小长假档期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再公布两款重磅物料——五张套组的“日记版”海报和“我不想丑”亲历整容者的采访视频。两款物料从戏里戏外诠释出整容者从丑到美,从自卑到自信,从生活乌云密布到阳光灿烂的心路历程,并喊出“我不想丑”努力让自己变美的宣言。

“日记版”海报延续喜剧风格,白百何呼叫都敏俊救命

从《整容日记》的剧情简介中,就可以感知出这是一个关于丑小鸭美丽蜕变的故事:毕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白百何饰)一夜之间沦为“双失青年”:因为容貌像“车祸现场”,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从“女友”降级为“炮友”;因为长相缺乏“存在感”,屡次被应聘单位视做透明。这一切让她走向了整容之路,而她的生活也因为整容发生很大的变化。

而此番曝光的“日记版”海报,以五张套组的形式,将白百何出演的郭晶这个角色整容路程的“小剧透”。第一张海报中,方脸白百何哭丧着脸,写下因为长得丑,被男友当成炮友的丢人现实,并心一横去做双眼皮。紧接着,躺在手术台上的白百何心怀忐忑,准备接受手术,让各种手术刀还她美丽。在第三张海报中,白百何手摸大罩杯双胸,嘴角忍不住上扬,惊喜着进入了“整容上瘾期”。在各种“千刀万剐”之后,白百何终于在第四张海报中实现终极蜕变,看着身边人的惊讶赞叹,以拔智齿为借口,让她相当满足。而在最后一张海报中,美貌白百何信心满满,决定主动出击追逐她的爱情。

“日记版”海报很好地体现了影片主打的喜剧元素。Q版的卡通人物,活泼的图文设计,在白百何的日记体中,还出现了“都敏俊xi,救我”、“神你个千颂伊”、“他就是猪,我也愿意做他的那颗白菜”等诙谐幽默的言语。单看海报都让人忍俊不禁,勾起了相当强的观影欲望。

“我不想丑”采访视频,整容者鼓足勇气现身说法

《整容日记》的物料具有很强创意,除去海报有非常规的“歪下巴高低眉”、“为世界而隆胸”、“日记版”之外,视频物料也是相当“不按理出牌”,在之前的《我整了,你介意么?》的街采内容大获好评后,《我不想丑》这只整容亲历者的采访视频于今日热辣推出。

视频中采访了包括运营策划、在校大学生、魔术师、国企职员等在内的多名整容亲历者,这些人勇敢地站出来,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整容前后的心路历程,疾呼“我不想丑,我要改变”。

他们分别作了不同的手术,有大家常常耳闻的瘦脸、割双眼皮,也有微整形的提拉、填泪沟,还有大动干戈的正颌、磨下巴。受访者无一表示出在整容时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魔术师牧野就曾因为去了非正规医院,双眼皮割出一大一小的尴尬境遇,大学生素素接受的磨尖下巴的手术,更是一个失败率不低的手术。虽然整容相当痛苦,但在痛苦过后,受访者都感受到了生活的阳光,美丽的外型令他们更加有自信。国企职员小孟就骄傲地表示,和闺蜜出去相亲,常常自己反而被挑中。当然,他们不仅让自己的外貌变美了,更重要的是有了更强大的动力让自己的内涵也得到提升,做到内外皆美。

据片方表示,《整容日记》作为第一部国产整容题材喜剧,并不打算讨论多么严肃的问题,而是希望展示出现今人的生活态度,除去整容之余,还要整心。如采访视频最后呼吁的那样,“我们鼓励努力挣钱,努力学习,为什么不能努力变美呢”,“我不想丑,我想为自己而美。我不要童话,不要自卑,不要偏见,不要胆怯,不要自欺欺人,不要等待,我要改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白百何 日记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