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网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公益义诊走进新兴苑小区


来源:新华网

公益义诊之新华网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公益义诊走进新兴苑小区 为贯彻中宣部召开的“践行核心价值开展全民公益活动”现场交流会精神,助推全社会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任务。广西壮族

公益义诊之新华网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公益义诊走进新兴苑小区

为贯彻中宣部召开的“践行核心价值开展全民公益活动”现场交流会精神,助推全社会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任务。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民族医院积极响应并参与,6月14日由新华网联合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行政机构,共同举办的“能帮就帮·行善立德——南宁市2015志愿服务进社区暨新华‘蓝公益’南宁行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组织医院专家和医师,为市民开展公益体检服务。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民族医院小儿外科主任伍端友、儿科主任李柏、新生儿科主任吴朝波、神经内科三区主任杨和平、康复医学科主任谭树生、呼吸内科主任向永红等科室专家和医师一行共16人,现场为市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呼吸疾病筛查、针灸、推拿等公益体检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民族医院公益体检进社区

公益义诊咨询台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医生正在为市民进行体检

活动一开始,公益义诊咨询台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市民纷纷咨询不同季节应该如何保养、慢性疾病应注意什么、关节痛应该如何医治等问题。对于市民提出的问题,医生都一一耐心讲解指导,还为市民科普预防疾病等健康知识。并为市民建立信息档案,做好跟踪回访,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通过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科普养生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增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降低个体慢性病危险水平,防止和延缓慢性病的发生。同时也是为了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安全.文明.健康生活和谐.美丽.宜居南宁”的理念。

医院提供的公益义诊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与赞许。今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民族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协调各方资源,为社区居民谋取更多的福利。(新华房产中心广西频道)

公益义诊咨询处

市民主动向医生咨询健康知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广西壮族自治区 自治区民族医院 壮族自治区民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