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 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来源:和家社区

导语:有一种风格叫梁志天。走进大师的经典样板房世界,体会家居的奢华与尊贵。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小编的话:香港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的设计一直以“简约

导语:有一种风格叫梁志天。走进大师的经典样板房世界,体会家居的奢华与尊贵。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小编的话:香港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的设计一直以“简约”风格见称,以其完美的空间运用、材料选择、颜色搭配、适当的比例和光线配合,来达到简洁自然的目的。在构思设计方向时,他认为设计应该能够体现使用者的个人性格、喜好及文化背景,切勿跟着潮流走,这与他坚信“以人为本”乃设计首要理念有着莫大的关系。可以说,“简约自然”、“以人为本”正是梁志天秉承的设计理念。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经典港式大师样板房直指简奢箭无虚发

小编的话:以前瞻性的设计笔触,给予胆色和前瞻性的生活品位,在平淡和谐中凸显强烈的感触……设计师利用简洁的线条和强烈的色调对比,配合不落俗套的挂饰和家具,把酷气和帅气全面呈现,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经典港式大师样板 大师样板房 直指简奢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