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质量安全见证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年12月6日上午,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质量安全见证会在总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保险、金融、收藏和新闻媒体的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鉴定、入库和保管的整套流程,所有与会人员

2015年12月6日上午,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质量安全见证会在总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保险、金融、收藏和新闻媒体的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鉴定、入库和保管的整套流程,所有与会人员对“中南”严把藏品质量关和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藏品保管库赞不绝口,高度评价。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藏品质量安全见证会现场

此次被邀请的主要见证嘉宾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萍辉,工商银行长沙市司门口支行副行长桂晖,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大客户五部总经理彭毅,建设银行长沙市五凌路支行副行长汪圣君和长沙市收藏协会副秘书长、长沙收藏网总编辑乐兵及主流新闻媒体嘉宾等。在托管大厅,各位嘉宾通过电视监控仪器,清清楚楚看到第三方鉴定专家对藏品进行鉴定,在鉴定现场,更详细的询问了中心托管基本工作原则、日常鉴定工作纪律和藏品鉴定标准等相关的管理制度和专业问题,对中心把藏品质量看做最基本的生命线,对每只藏品品相严格要求,对每位投资者一视同仁不徇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鉴定现场

为了彻底了解中南的藏品质量安全的相关事项,各位嘉宾重点调研了中南智能化的“藏品保管库”。在远程计算机监控中心,各嘉宾先看到了藏品库一个个科学的、标准化有关恒温恒湿的精细数据。经过严密的四道门禁后藏品库现场,嘉宾们又看到的是一个个条码、一道道封印规范整齐的藏品陈列和一条条进出登记记录的严格管理制度。随机抽样最早的一批入库藏品,经专家用精密仪器仔细鉴定,藏品保管如初,质量无任何瑕疵。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萍辉感慨道:“看到客户有这样严格的藏品质量安全控制线,作为中南承保方,对以后的战略合作真是太放心了!”

藏品库远程计算机监控中心

随机抽样

在新闻媒体的监督下现场拆封

专家对第一批入库藏品抽样复检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藏品托管鉴定环节虽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了保护所有投资人的根本利益,保证每件入库藏品的完美品相,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长沙专门定制了现代化的智能藏品保管库。该藏品保管库面积逾2000平米,按藏品不同类型,分别设置相应的保管区域,整个藏品保管库密封严实,常年恒温恒湿。此外,考虑到对藏品长久保存的要求,中南对藏品保管库的选址、设计布局、技术设备都有严格要求,尤其在安保方面,中心专门聘请的安保公司对藏品保管库附近实行全方位监控,24小时值守。藏品保管库内置红外线监控系统与110安全系统联动,在发生安全隐患时,第一时间自动报警。

藏品库实景

交易藏品品质和品相的好坏与每位投资人利益息息相关。一流标准的藏品保管库,严苛的藏品鉴定保管制度,是对所有投资人未来投资利益最根本的保障。中南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保证藏品质量安全上,做行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藏品 质量安全见证会 隆重举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