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隆财富:您身边的专业投资理财顾问


来源:红网

近两年来,P2P网贷行业因其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的特性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广大投资人享受着远高于普通理财产品的收益的同时,风险也一直如影随形着。据不完全统计,根据网贷之家的数据,仅2015年3、4

近两年来,P2P网贷行业因其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的特性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广大投资人享受着远高于普通理财产品的收益的同时,风险也一直如影随形着。据不完全统计,根据网贷之家的数据,仅2015年3、4月,国内跑路或倒闭的平台就达100多家,令不少投资人蒙受巨额损失。然而,尽管P2P行业乱象不断,投资人却不仅没因此被吓退,反而热情不断高涨,参与的人数与投入的资金均呈现出有增无减的迹象。

互联网时代,对于野蛮发展的P2P网贷行业而言,在高速扩容的同时,难免带来乱象丛生的情况。权威专家提醒广大投资人,甄别网贷平台是否靠谱有几个要点,首先该平台不能是“资金池”模式,这个看上去很美的模式很可能让您血本无归;其次担保公司不仅要看真假,还要确认是否具备赔付能力,最重要的是面对高收益的产品和项目一定要理性,谨记高收益的背后一定是高风险。

信用危机爆发的节骨眼上,一款新型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升隆财富(tt1.com.cn)应运而生,以线下形成债权,线上转让债权,足值抵押的创新P2P投融资模式,为传统的P2P交易结构进行了彻底洗牌。传统的P2P是:“借款人—投资人”,而升隆财富则是“借款人—出借人—投资人”的环节,也许您会好奇,为何要多次一句增加一个出借人的环节呢?

这其实是升隆财富模式的核心所在,线下机构在项目开发、风控上具备优势,而线上平台则能低成本的快速融资,同时还有第三方律师事务所长期合作,全程监管债权的真实性及平台的透明性,真的令投资人的资金损失风险降到了最低值。

当然,如果您担心购买的理财产品后权益受到侵害,升隆财富还为广大投资者建立了升隆财富用户交流群,QQ群号为4327739406,您可以第一时间在群内发起呼吁,进行集中维权,使合法权益得到法律力量的保障。

百元即可起投,安全性堪比线下担保机构,放款速度更及时,线上输出金融法律资源,万千优势集一身的升隆财富P2P投资理财平台,是一个投资门槛低、灵活性强、安全系数高的好平台,是一个为投资人和借贷人打造的优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更是一个您投资理财之路上的好管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财富 专业投资理财顾问 身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