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普拉多3.5升今晚上市 性能更出色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一汽丰田将于今晚在北京正式推出搭载3.5升发动机的普拉多,该车型或将取代当前的4.0升车型。 作为一款硬派SUV,普拉多更适合被归为纯正的越野车,四轮驱动、托森差速器、大梁车身以及出色的通

凤凰汽车讯一汽丰田将于今晚在北京正式推出搭载3.5升发动机的普拉多,该车型或将取代当前的4.0升车型。

作为一款硬派SUV,普拉多更适合被归为纯正的越野车,四轮驱动、托森差速器、大梁车身以及出色的通过性能,不仅日常出行宽敞舒适,翻山越岭干起粗活照样兢兢业业。五竖条样式的进气格栅风格粗犷,并且和头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突出的轮拱给人以健壮、值得信赖的感觉,上车踏板对于这种离地间隙较高的车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方正的车尾是硬派SUV的必备,可以独立开启的尾窗、隐藏在尾翼内的后雨刷器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简约不失精致与豪华的感觉,中控台分工明确,上中下三部分分别由音响及显示屏区、空调控制区、越野功能控制区。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硬派SUV,丰富的底盘调整及驱动模式选择功能,在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其所蕴含的不俗的越野能力绝非摆设。

配置方面,普拉多3.5升车型增加了BSM 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两项配置,提升了城市道路驾驶、倒车时的安全性。

对于这样一台身材庞大的SUV来说,前排乘坐空间显然非常宽敞,普拉多的轴距只有2790毫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要照顾到7名乘客的普拉多来说却是有些难度。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适中,因为要考虑到第三排乘客,所以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因此腿部空间也会变得更加灵活,只是最大170毫米的空间并算不上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7GR-FKS发动机,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层面较之前的车型有了全方位的升级。

3.5升普拉多的上市,完善了普拉多的产品线,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国产2.7升车型一起,为希望满足出行及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普拉 性能 拉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