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不要坐牢!郴州一男子实施网络诈骗怕被抓跳楼轻生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子实施网络诈骗怕被抓跳楼轻生

本报郴州讯 8月29日下午2时53分,郴州市苏仙区消防救援大队接警称,青年大道御泉城市花园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石榴湾消防救援站随即派出6名指战员前往处置,最终联合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其救出,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小区3栋5楼和6楼间一处飘窗外墙狭小平台上,情绪焦躁不安,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经与现场派出所民警沟通得知,该男子因实施网络诈骗害怕受到法律制裁而情绪激动,故而生出轻生念头。

救援人员联合民警一边通过温和手段劝说男子放弃轻生念头,一边联系男子亲属与其沟通进行劝导。随后,为避免事态失控,救援人员调整部署,在稳定男子情绪的同时,安排力量从6楼飘窗索降实施强制救援。

终于在下午3时54分,成功将男子救下,经检查无任何部位受伤,随即该男子被当地派出所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