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开始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时代飞速发展,信息化浪潮奔涌而来,对建立网络安全体系提出了新要求。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2014年2月27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这一重要论断,把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的层面,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体系的建立,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指明了方向。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再次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相辅相成的。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

2018年4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说道:“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为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常德即将开启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只要参加有奖竞答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有奖竞答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14日,共计14天。

二、奖项设置

随机派发1-50元现金不等。

三、参与方式

1、关注“凤凰网湖南”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的“有奖答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

2、长按下图二维码参与有奖竞答活动。

3、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有奖竞答活动。

四、活动形式

每一次进入答题页面,系统会自动从题库中抽取12道题供参与者作答,答题正确率达到60%即可获取现金奖励。

特别说明:

1个微信号只有1次获奖机会,分享到朋友圈,当天将额外获得1次获奖机会。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