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暨网络文明展示活动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24日,常德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暨网络文明展示活动在常德市武陵阁步行城开幕。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武陵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廖资水,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高,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习琼,中共武陵区委网信办主任王茂松出席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 9月24日,常德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暨网络文明展示活动在常德市武陵阁步行城开幕。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武陵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曾雪封,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廖资水,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高,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习琼,中共武陵区委网信办主任王茂松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开场舞曲《我和我的祖国》

屈贵全讲话

胡丘陵宣布宣布活动正式启幕

金晓年主持

廖资水讲话

余习琼讲话

王茂松宣读网络文明倡议书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帷幕。余习琼发表讲话。她说,武陵区是常德市的中心城区,人口密集、网络普及、资讯发达。一直以来,武陵区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文明工作。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暨网络文明展示,有助于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的网络安全。

王茂松宣读了网络文明倡议书,向全区广大网民朋友们发出三点倡议:一、依法上网,促进清朗网络建设;二、文明上网,增强网络道德意识;三、安全上网,抵制网络有害信息。

庄严宣誓

“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安全文明上网,理性思考不跟风。自爱、自重、自省、自励,宣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恪守网络道德,争当文明网民!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先进文化,践行志愿精神!”武陵区启明街道宣传委员余梓瑜带领志愿者集体庄严宣誓。

廖资水指出,近年来,常德市网络安全形势总体向上向好,但种种网络安全问题带来的挑战将长期存在。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网安责任、营造浓厚的网安氛围,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屈贵全对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始终把网络安全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三是要始终把网络文明建设作为网络空间治理的重要抓手。

九位领导一同见证活动启幕

胡丘陵宣布宣布活动正式启幕。屈贵全、胡丘陵、曾雪封、胡以军、金晓年、廖资水、周高、余习琼、王茂松九位领导手触屏幕,共同见证了活动的启幕。

参观展板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现场观众一同来到活动区,参观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