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看! 常德正在举办这一活动“我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征文启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当今社会,网络,几乎成了广大群众生活必需。网络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多种安全事件。我们国家不仅制定了维护网络安全的相关法规,我们每个人也殷切期盼在使用网络时可安全无虞。为此,在2020年全国第七个“网络安全宣传周” (每年9月第3周)即将到来之前,我们决定举行“我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征文活动,以提高广大网民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网络的一片晴空。

凤凰网湖南综合 当今社会,网络,几乎成了广大群众生活必需。网络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多种安全事件。我们国家不仅制定了维护网络安全的相关法规,我们每个人也殷切期盼在使用网络时可安全无虞。为此,在2020年全国第七个“网络安全宣传周” (每年9月第3周)即将到来之前,我们决定举行“我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征文活动,以提高广大网民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网络的一片晴空。

现将活动相关内容告示如下:

一、 活动主办单位: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

常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网信委

常德市工信局

常德市教育局

二、 征文内容

1、讲述维护网络安全的一个人物故事或一件有趣的事例。

2、讲述网民在生活中遇到的网络安全事件。

3、指明网络安全的危害性以及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经验。

三、 征文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止。

四、投稿邮箱

邮箱:1826442682@qq.com

五、奖项

一等奖三名,奖金各1500元(或等价奖品)。

二等奖五名,奖金各1000元(或等价奖品)。

三等奖十名,奖金各500元(或等价奖品)。

六、具体要求

1、征文稿件必须真实,用现实生活所见所历所闻,讲述网络安全事件的经历,用文字的方式告诉读者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2、要求文字流畅、故事生动、感染力强,字数800字左右。

3、作品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不得抄袭、套改。

4、投稿格式:投稿必须注明【网络安全有奖征文】+原创首发+标题+作者名称+正文+作者简介(清晰的作者照片可一并发来)。征文结尾请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详细通信地址、邮箱等信息,以便联系。

5、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凤凰网湖南官方微信公众号转载,阅读量达到500以上为入选门槛。评选按阅读量、留言及评委打分的综合评定为获奖名次的胜出。一个阅读量计一分,一个留言计十分(一个读者不能重复留言,多留视为无效)。活动组委会根据总分由高到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凤凰网湖南频道显眼位置进行公布。所有获奖者,组委会颁发奖金(或奖品)和高档绒面证书。

6、优秀来稿,将在凤凰网湖南频道刊发。

7、未尽事宜,一切解释权属常德市“我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征文活动组委会。                              

征文活动组委会

2020年8月6 日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