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方游客齐聚世外桃源 桃花源旅游区迎来客流高峰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世外桃源的热度依旧不减,桃花源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迎来省内外团队旅游高峰。

游客合影留念

随着7月中下旬国内跨省团队游恢复开放和暑期旅游黄金季的到来,桃花源旅游区游人络绎不绝,旅游进入旺季。

游客在景区内打卡拍照

近期,桃花源旅游区迎来省内外团队旅游高峰,游客主要来自湖北、江西、广西、广东等十多个省份,省外游客几乎撑起客流总量的“半边天”。

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们跟随着导游探秘人间仙境,品读历史文化。无论是桃花山、桃源山,还是桃源工艺术博物馆,都留下了无数游客的足迹。

水府阁远眺

游客参观桃源工艺术博物馆

游客在方竹亭摸方竹

针对团队旅游持续升温的态势,桃花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游客接待服务工作。

扫码登记

桃花源旅游区对进园游客进行扫码、登记、测温,控制景区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并引导游客分区域游玩。同时增加了景区接驳车数量和发车频次,确保游客参观井然有序。

检测体温

桃花源旅游区自3月20日恢复开园以来,景区积极开展疫情影响下的营销策略,相继开展了养生文化季、仙桃节、暑期夏令营、团队自驾游、免费乘船观雾萦秦溪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和营收双赢局面,游客接待数量随着暑期到来达到高峰。

暑期夏令营

自驾游

“雾萦秦溪”游船

国内旅游市场全面有序开放,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桃花源旅游区依托自然环境、历史文化、康养休闲等优势,整合旅游资源,开发精品旅游线路,以丰富游客体验度为目的,多渠道开拓市场,进一步激发旅游活力,刺激文旅经济。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