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警出动 常德公安为2020年“省考”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常德考区笔试于7月25日举行,常德市共设7个考点,440个考场,参考人员12000余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谭缜)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常德考区笔试于7月25日举行,常德市共设7个考点,440个考场,参考人员12000余人。

面对考生考场多、疫情防控难度大等因素,常德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治安管控、交通疏导、执勤服务等举措,积极做好本次安保工作,有力维护了考试期间考场、考点周边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清净、有序的考试环境。

常德市领导实地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常德市公安局提前组织部署,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任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度常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安保小组工作进行中

省考期间,常德市公安局300余名警力在早上6点30分全部上岗,并安排了应急力量负责做好考试求助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考生路上拥堵、走错考场等考试求助。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50余人,疏导交通,分散人流、车流,保证考场周边的安全畅通,期间共指挥疏导车辆4500余辆次,护送考生12000余人。

铁骑送考

25日上午,一名本应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参考的考生将自己准考证信息上的考点误看成常德技师学院,眼看就要到开考时间,交警支队五中队铁骑警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载上考生将其送往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上车时警员还不忘给考生戴上安全头盔。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为做好考点内治安维护工作,巡特警支队安排专门警力引导考生有序进场,并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对考生身份识别工作。治安支队、武陵分局、柳叶湖分局于开考前3天对考点及周边加大巡视巡查工作,加大治安秩序整治,全力做好防范和打击处置涉考违法犯罪行为。网技支队不间断开展网上巡查,未发现涉考违法犯罪信息。

2020年省考期间,7月25日到26日,常德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多名,全力保障了7个考点及其周边交通安畅、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