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回一辆 返还一辆” 常德桃源公安积极为受害群众止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感谢派出所为我们追回养家糊口的宝贝!”近日,在常德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胡先生夫妻俩领回被盗三轮摩托车后,连连向民警致谢。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涂定平陈亚楠)“感谢派出所为我们追回养家糊口的宝贝!”近日,在常德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胡先生夫妻俩领回被盗三轮摩托车后,连连向民警致谢。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这是漆河派出所办理一个系列盗窃案后,积极追赃挽损,及时为受害群众发放的第2辆三轮摩托车。

7月中旬,漆河派出所在刑侦大队和兄弟派出所的协助下,破获一专门盗窃三轮摩托车的系列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追回一辆被盗三轮摩托车。

民警了解到,这些被盗车辆都是失主用来跑运输养家糊口的主要工具,早一天追回,失主就少一天损失。民警对当场追回的车辆进行相关鉴定后,及时返还给该车辆失主,紧接着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7月24日,民警又追回1辆三轮摩托车,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第二天就通知失主胡先生领回。

漆河派出所所长张涛说:“我们不搞集中退赃仪式,少一点形式,多一点真诚,追回一辆,及时返还一辆,尽量减少受害群众损失,就是为民办实事。”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