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我们脱贫后的新生活


来源:新华社

自动播放

原标题:看!我们脱贫后的新生活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地处武陵山脉腹地,曾经山高路远,交通闭塞,人均耕地面积少,是典型的苗族贫困村。2014年以来,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的十八洞村逐渐蜕变。泥泞山道变沥青马路,自来水进村入户,十八洞村众人抱薪,探索出不少特色产业的发展门路。2016年,十八洞村迎来整村脱贫,村里的建档立卡户,纷纷迎来脱贫后的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我们脱贫后的新生活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24/20/wemedia/80597e03e55faf5fe29471feeef0597b7aee25f5_size199_w1327_h885.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