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7月17日,长沙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创新方法沙龙在岳麓科创港举办,来自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协、长沙市工信局、长沙市各产业园、各区县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长沙市中小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工信局主办,湖南省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承办,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协办,共分为“启动仪式”“专家报告”“案例分享”“专家咨询”等环节。

熊琛致辞

熊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省工信厅出台了《湖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是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资源向中小企业聚集,不断提升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邱继兴讲话

邱继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沙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创新方法沙龙活动是长沙市今年全力推动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提出要从创新形势、创新趋势和创新要求上进行了系统分析,要以不变的学习精神应对万变,用好创新方法的武器,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支持大中小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创新。

启动仪式

长沙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小平宣布“2020年长沙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正式启动,熊琛、邱继兴、康小平等领导共同按下了长沙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2020-2020年)启动手印,在场工信系统、园区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和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共同见证了长沙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启动活动。

郑力做主题演讲

随后,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在活动中做了《中小企业创新与创新方法》的主题报告,山河智能装备、珠海格力电器、楚天科技3家企业分享了企业创新与创新方法应用的案例。清华大学、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中车株机等单位的专家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