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倒在公厕门口失血过多身亡 初步认定是自杀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永州一公园有男子倒在公厕门口,失血过多身亡,警方通报:初步认定是用自带铅笔刀自杀7 月4 日16 时47 分,永州冷水滩公安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 一男子倒在虎岩公园某公厕门口,流了很

原标题:永州一公园有男子倒在公厕门口,失血过多身亡,警方通报:初步认定是用自带铅笔刀自杀

7 月4 日16 时47 分,永州冷水滩公安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 一男子倒在虎岩公园某公厕门口,流了很多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120 急救诊断该男子因失血过多已死亡。7 月5 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在官方公众号对此案进行了通报。

经查,死者林某某,海南人,患有精神障碍类疾病,7 月1 日独自一入来冷水滩入住某宾馆,在冷水滩期间一个人出行,未发现有密切接触人员,现场勘察初步认定系林某某用自带铅笔刀自杀。目前,林某某家属已从海南赶来冷水避处理善后事宜。

潇湘晨报记者 邬成鼎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