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 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6月29日,高天鹤发致歉信承认考取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作弊一事,称为错误行为感到羞愧,表示以后会“脚踏实地

原标题:《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

《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

6月29日,高天鹤发致歉信承认考取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作弊一事,称为错误行为感到羞愧,表示以后会“脚踏实地,珍惜前路”。

《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

此前,高天鹤的镜头被《天天向上》一剪没,有消息称是因其参加主持人考试有违反纪律的行为。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对网络问政的答复称“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

《天天向上》主持人高天鹤承认考试作弊此前节目中镜头被删光

高天鹤表示,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给平台与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辜负了爱他的粉丝和观众朋友;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而今知错定能改。

高天鹤全文:

很抱歉这段时间给各方造成了不好影响,十分抱歉!一年前就有长辈狠狠地教训我,我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自责痛苦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认真准备,好好珍惜。这一年来都被阴影痛苦笼罩和鞭挞着。人生中面临的所有命运的馈赠,都应努力拼搏用双手踏踏实实的去赢得,才会带着胜利的温度反哺于自己。这一年我也在勤勤恳恳努力的在业务能力上不断打磨提高,希望再一次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来弥补去年的错误。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的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我的粉丝和观众朋友。自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而今知错定能改,再次给造成影响和损失的各方道歉,也请大家以我为戒。今后会让自己走的每一步都经得起推敲和检验,此后必将脚踏实地,珍惜前路,但求无愧于心,凭良心做人,凭实力做事。

前情:《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高天鹤镜头全无

近日,有网友发现《天天向上》最新一期,主持人高天鹤镜头全部被剪掉,正片只有声音没有镜头,同框的镜头替换成汪涵的单人镜头,片头也从五人换成了四个人。

被仝卓拖累?《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高天鹤镜头全无

《天天向上》的备案视频封面前几日就有明显变化。原本封面固定是“天天兄弟”五人主持团,新版里高天鹤被完全P掉了。

此前曾有爆料就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作弊,说他把手机放在裤腿里,并把卷子放在地上拍照。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