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保送名单出炉!湖南26人拟保送清华北大


来源:红网

原标题:2020保送名单出炉!湖南26人拟保送清华北大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贺卫玲)今天,教育部阳光高考公布了2020年各高校拟保送名单。湖南今年一共有26名高考生被保送到清华北大,其中9名学生被

原标题:2020保送名单出炉!湖南26人拟保送清华北大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贺卫玲)今天,教育部阳光高考公布了2020年各高校拟保送名单。湖南今年一共有26名高考生被保送到清华北大,其中9名学生被保送到北京大学,17名学生被保送到清华大学。

26名清北保送生全部来自长沙:其中湖南师大附中以12名清北保送生领跑。另外雅礼中学6人,长郡中学5人,长沙市第一中学3人。

今年全国拟保送清北的有两类学生,一类是奥赛国家集训队学生,另外一类是外国语中学优秀学生,而湖南的保送生全部是来源于第一类。

附名单

2.png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