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常德“房交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现场购房,可享受每套3000-30000元不等的优惠补贴政策。我想在宜居城市常德安个家……”6月23日,未到9点整,常德万达广场前坪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今天,为期5天的2020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此拉开序幕,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宣布活动开幕。自此,为期3个半月的亿元优惠补贴购房季活动同步启动,让利市民。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王婵榕 通讯员 罗勇)“现场购房,可享受每套3000-30000元不等的优惠补贴政策。我想在宜居城市常德安个家……”6月23日,未到9点整,常德万达广场前坪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今天,为期5天的2020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此拉开序幕,常德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宣布活动开幕。自此,为期3个半月的亿元优惠补贴购房季活动同步启动,让利市民。

活动现场

“魅力常德品质生活”。一座美丽浪漫、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泛湘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已然形成。本届“房交会”,由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主办,旨在引导市民置业需求有序释放,推动常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与往届相比,本届房交会将凸显企业让利幅度更大、房源品类更多、活动更精彩、观展有好礼、政策咨询服务优等特点。开幕式当天,常德市30多家在建在售优质优价精品楼盘、金融咨询及相关配套企业在房交会上参展亮相,为购房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尹正锡一行在会场观展

一场行业盛宴大幕渐起,政企联合惠民全城欢腾。本届房交会暨亿元优惠购房补贴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在此期间,在参展楼盘中选择购房的市民,将根据公示情况享受企业让利购房优惠政策。同时,签约成功的商品房和商业门面,将享受50%契税财政补贴。市民还可在现场扫码了解相关优惠补贴政策、网上电子优惠券详情。本次活动同步启动了房地产行业“四优”系列评选活动,将选出一批人气楼盘、畅销户型、优秀园林小区及优秀开发企业,为市民提供参考。此外,现场还有城市宜居成果展及“发现常德之美”图片展,“每天推出特价房”等特色活动。现场观展的市民,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房交会”信息集赞,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