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产业链、谋划新篇章 “2020年度长沙市产业链建设班”集中培训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聚焦产业链,谋划新篇章,6月18日下午,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长沙市产业链建设班”集中培训在五强商务中心成功举办,来

培训会现场。

长沙市产业链选派干部方木分享工作经验。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经济系主任刘志忠作主旨发言。

凤凰网湖南讯(文/陈仁宇 图/孙小雪)聚焦产业链,谋划新篇章,6月18日下午,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长沙市产业链建设班”集中培训在五强商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2020年长沙市产业链的71名选派干部在出示了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了体温之后,入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陈海波就长沙市产业链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长沙市产业链选派干部方木就产业链建设以亲身工作经验为主线进行了分享;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经济系主任刘志忠则以新宏观形势下的产业链升级为主线,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环境、创新引领产业链升级等内容,为学员们系统介绍了长沙产业链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对培训内容的高度、深度与广度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为他们解决了现实中存在的疑惑,把握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和主要内容,为下一步全市产业链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干部队伍基础。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