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芝堂董事会秘书胡兴辞职2019年薪酬为45万元


来源:挖贝网

胡兴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兴税前薪酬为4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近日九芝堂(000989,诊股)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胡兴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胡兴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兴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兴税前薪酬为4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兴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指定董事余欣阳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146,815.9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89%。

资料显示,九芝堂始终秉承“九州共济、芝兰同芳”的企业理念,以中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为核心,逐步探索布局药食同源系列产品、中医医疗健康服务、干细胞等创新业务。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