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获评全国“优质人气名湖十佳”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由全国旅游影响力活动组委会组织的第四届“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优质人气目的地、美丽中国优质名湖推选活动揭晓,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获评“优质人气名湖十佳”。柳叶湖以79359票位居人气榜首。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曾敏)近日,由全国旅游影响力活动组委会组织的第四届“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优质人气目的地、美丽中国优质名湖推选活动揭晓,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获评“优质人气名湖十佳”。柳叶湖以79359票位居人气榜首。

活动历时两个月,由权威专家及学者按照“有规模、有档次、有特色、有人气”的要求,高标准筛选候选名单;同时组织网上投票,广泛发动网友参与。

柳叶湖创投峰会人气旺财气旺

卡乐星球科技梦幻之旅

“德马”人潮

来到湖仙岛静坐柳毅亭

浪漫柳叶湖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攀升。游客可以在卡乐星球尽享高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也可以在河街的桨声灯影里穿行、在“鸳鸯走马楼”里让戏文唤醒乡愁,还可以在沙滩公园共度亲子慢时光。湖仙岛上仙气飘飘,龙舟竞发催人奋进。来到柳叶湖,开启一段浪漫之旅。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