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经开区:为常德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20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与以往相比,难度更大、要求更严、标准更高。

凤凰网湖南讯(文 王婵榕 通讯员 罗勇 宁灿)2020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与以往相比,难度更大、要求更严、标准更高。

5月26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讲话,区工委委员、党政工作部部长杨丙武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对常德经开区“创文”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部分实地测评点的资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测评标准作详细说明,樟木桥街道、德山街道、石门桥镇、市场监管中心、城市管理中心、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讲话

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党政工作部部长杨丙武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进行“创文”工作指导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对一座城市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评价。

邹如龙在发言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战略决策和重点工作,也是常德经开区优化园区招商环境、营商环境、人文环境、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创文”的意义、形势和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加强宣传,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狠抓落实,迅速分解任务、强化协调推进、加强督导问责,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测评,为常德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贡献德山力量。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