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占用学校门口的消防车通道 怀化多名车主被处罚


来源:潇湘晨报

连日来,怀化市消防部门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在执法过程中,对3 名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车主依法进行处罚。

原标题:占用学校门口的消防车通道,怀化多名车主被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滕倩婷 李琨 詹加福

连日来,怀化市消防部门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在执法过程中,对3 名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车主依法进行处罚。

5 月26 日,麻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对麻阳县富州学校门口的消防车通道检查时发现,两辆私家车违规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且道路两旁均为小商铺,学生出入较多,一旦发生火灾,将影响消防车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立即对违规停放的私家车进行拍照取证、开罚单,并联系车主督促其将车辆从消防车通道上开走。

5 月26 日,中方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桃花源小区内发现一居民的私家车随意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执法人员联合物业管理人员及时联系车主责令其立即将违法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挪走,并依据《消防法》对该车主进行罚款。

此次检查中,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在开具罚单的同时还对3 位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3 位车主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大错特错,并表示以后一定引起重视。

下阶段,怀化市消防部门将持续开展打通" 生命通道" 治理行动,加强跟踪问效和执法力度,曝光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确保打通" 生命通道" 集中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