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跨界开展“嗦粉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常勇 陈奕妃)由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主办的“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才落幕不久,越来越多的机构团体也希望延续这一火爆消费现象,有效促进餐饮业回暖。5月27日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常勇 陈奕妃)由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主办的“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才落幕不久,越来越多的机构团体也希望延续这一火爆消费现象,有效促进餐饮业回暖。5月27日下午,由浦发银行冠名的湖南首届“5.27嗦粉节”在长沙开福区富兴时代广场开幕,来自14个市州的地方特色米粉无限量供应。

首届“5.27嗦粉节”活动持续举办六天,5月27日的16时至22时,此后五天的11时至14时、16时至22时,市民均可前往开福区富兴时代广场的“湖湘粉街”打卡。这里集结了14个市州50余家老字号米粉以及各地特色小吃,包括长沙米粉、津市牛肉粉、郴州栖凤渡鱼粉、芷江鸭子粉、邵阳回民米粉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湘粉出湘”战略产业发展峰会,深入探讨湖南米粉产业的升级之路。

该活动由开福区政府和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指导,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主办。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即将迎来16周年行庆之际,冠名举办浦发银行“5.27”嗦粉节,就是想用湖南人喜欢的各地特色米粉来感谢广大客户和市民一直以来对浦发银行的信任和支持,用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对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精准帮扶的号召,支持餐饮企业人气回升,消费回流,补上消费的“断点”,为湖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浦发力量。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浦惠到家”APP领券,最低1.6元吃粉。

在抗击疫情期间,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凭借总行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数字化先行优势,打出了“五大方面,十二项举措”的金融组合拳,不仅满足了企业各方面的金融需求,有力的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还推出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产品,服务市场和市民,助力消费回流,人气回升, “浦惠到家”APP就是其中一个最典型的产品。在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基于“浦惠到家”这个生活服务平台推出了大量的便民服务,对于疫情期间因隔离和减少外出而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形,阵地化、分类化提供了诸多有力支持。比如口罩预约登记服务,截至目前该平台已为全国1405家机构提供预约登记服务,其中长沙有255家机构正在使用。此外,浦发银行还积极开展了宅系列活动,联合饿了么、盒马生鲜、京东到家,叮咚买菜等多家互联网头部平台,聚焦外卖、生鲜、电商和生活缴费等核心场景,共同保障居民蔬菜供应;在疫情期间开展天天支付优惠活动和新客送菜活动;推出“解锁宅家新姿势,20元红包‘绑’定你”、“防疫不出门,在家轻松缴”、“安心宅家购,健康共守护”等八项优惠措施,助力客户日常生活消费。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