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市首届扶贫摄影大赛在沅陵开机


来源:红网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示全市县市区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脱贫攻坚的先进经验,用镜头记录历史瞬间。由湖南省怀化市扶贫开发办主办、各县市区扶贫办协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纪精准扶贫故事展脱贫攻坚成效”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开机式于5月23日在沅陵举行。

原标题:怀化市首届扶贫摄影大赛在沅陵开机

1.jpg

开机仪式。

2.jpg

摄影师在拍摄缆绳运货现场。

3.jpg

摄影师在拍摄养蜂现场。

4.jpg

摄影师拍摄的扶贫产业——种高粱。

红网时刻5月25日( 通讯员 粟登翔 杨家深 刘科 瞿宏红)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示全市县市区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脱贫攻坚的先进经验,用镜头记录历史瞬间。由湖南省怀化市扶贫开发办主办、各县市区扶贫办协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纪精准扶贫故事展脱贫攻坚成效”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开机式于5月23日在沅陵举行。

当天,怀化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精兵强将深入沅陵县,在该县摄影协会配合下, 深入怀化市委重点深度扶贫点太常团枣村、后又奔赴太常茶垭村、白岩界村、胡家溪村等地采风创作。

此届扶贫摄影大赛规模空前, 由市扶贫办牵头13县、市、区、扶贫开发办,征集2014年起6年以来怀化市脱贫攻坚的亮点、特点、经典的图片,内容包括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生态脱贫、生活保障、危房改造、交通扶贫、水利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社会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光伏扶贫、驻村帮扶、资金管理、扶贫人物、扶贫基地等方面, 用镜头书写“怀化脱贫路、美丽新怀化”的6年历史丰碑画卷,促进新怀化大发展。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