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2020年支持完成1000台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黄文成)近年来,多层老旧居民楼“出行难”问题深受社会各界关注,我省长沙、株洲等地相继出台政策,支持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工程,长沙市政府更是于近期确立了

凤凰网湖南讯(文/黄文成)近年来,多层老旧居民楼“出行难”问题深受社会各界关注,我省长沙、株洲等地相继出台政策,支持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工程,长沙市政府更是于近期确立了2020年全年支持完成1000台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目标。作为行业引领者,5月21日,三菱“一站式”家装电梯基地项目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市场监管部门及湖南省电梯骨干企业代表见证出席开放仪式。

在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沙市岳麓区58创意小镇的三菱“一站式”家装电梯基地,记者看到,一楼展厅陈列了省市等地出台的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有关政策宣传展板,展厅还展示了近年来长沙、株洲等地建成投用的一批加装电梯经典项目案例,实物展示了五款常用电梯轿厢装饰方案。在活动现场,还汇集了来自上海三菱电梯公司等多家企业技术和服务专家,专题解答来访小区居民的加装难题。三菱“一站式”家装电梯基地首席技术服务师王小林介绍,上海三菱电梯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是世界最著名电梯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三菱“一站式”家装电梯基地建成就是为了方便广大小区居民了解加装电梯政策和工作流程,让加装电梯服务“可视化、透明化”,未来基地将提供全年无休开放日活动,安排专家提供个性化答疑,定期组织加装电梯知识宣讲活动。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局副局长郭林表示,湖南省高度重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今年以来,省局多次组织开展电梯安全检查活动,指导开展加装电梯项目观摩、政策宣传、技术咨询等活动。三菱“一站式”家装电梯基地的建成开放,将为全省小区居民增设电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湖南加装电梯市场发挥了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