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高新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20日上午,长沙高新区举行“链上麓谷健康未来”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2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项目集中亮相,掀起了长沙高新区参与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又一波热潮。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出席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文/唐艺之)5月20日上午,长沙高新区举行“链上麓谷 健康未来”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2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项目集中亮相,掀起了长沙高新区参与全市“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又一波热潮。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签约活动是长沙高新区2020年“链”上麓谷系列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第二场。签约项目总金额21.5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过亿元项目5个。

通过这一系列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展示了长沙高新区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信息科技创新(含5G)等优势产业上的招商引资成果和产业集聚势能。

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中,长沙高新区给每一个项目定制了一把享受项目建设运营VIP服务的“金钥匙”,明确专人为项目落户、建设、发展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这是长沙高新区向企业作出的一份庄严承诺,也充分展现了园区服务为企的高度自信。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指出,长沙高新区是全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产业基础坚实,集聚优势突出,呈现出多元发展、多点开花的领先态势,希望高新区进一步发挥全市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的主阵地、主战场和主力军作用,以“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契机,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贴心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尽早落地、建设、竣工、达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表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长沙高新区的传统优势产业,2019年,园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规模工业企业产值88.05亿元,税收7亿元,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10位。长沙高新区将为签约项目提供从落户,到建设,到投产达产全流程专属服务,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开心入园、省心办事、放心建设、安心发展的项目服务,助力签约项目再创新的辉煌。

据了解,三诺生物CGMS生产基地项目,是在园区培育发展壮大的优质企业再投资、再携手、再发展的典型案例。该项目由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将实现公司全球研发的新产品iCARE 、iCGMS的规模化生产,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预计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产值30亿,就业岗位增加近2000个,为长沙高新区壮大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注入强劲动能。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波先生表示,长沙高新区是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沃土,在高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中,我们可以心无旁骛的将技术转化为产品、将产品转化为现金流、将梦想转化为现实,无论走到世界哪里,都深深感怀长沙高新区的产业氛围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