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神陶一山:12年内实现1000亿营收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黄文成)5月19日,唐人神集团在总部召开“唐人神1000亿工程高级研讨会”,会上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在研讨会上宣布了“TRS313追梦工程&rd

凤凰网湖南讯(文/黄文成)5月19日,唐人神集团在总部召开“唐人神1000亿工程高级研讨会”,会上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在研讨会上宣布了“TRS313追梦工程”。

据陶一山介绍,唐人神将用12年时间做到营收1000亿元、饲料销量1000万吨、生猪年出栏1000万头、肉品销售300亿元、实现盈利30个亿,致力于打造10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农牧龙头企业。

“前三十年持续专注规模、技术、资本三大要素,投向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后三十年要丰富完善三大核心发展理念,致力于全球最卓越农牧食品全产业链企业。”

陶一山所说的心竞争力包括:产业链规模、产品技术与管理技术、发展模式,基本符合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零领先农牧企业六项绩效标准,如领先的经营规模与行业地位、领先的技术与创新能力、领先的品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领先的全球化能力、领先的运营效率与经营效益、领先的价值主张与最优的管理实践等。

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唐人神1000亿工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唐人神集团再次与华夏基石、零牌顾问、西门子等咨询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按照“共识、共担、共建、共享”的原则推进合作项目,创造价值。

其中,华夏基石与唐人神去年合作了一年,事业合伙人机制签约了三批,产生了较好的效果,今年要复制到养殖板块和肉类板块,从战略定位顶层设计、事业合伙人机制、奋斗文化重塑、团队提升与赋能、围绕奋斗文化的人力资源体系、基于增长的管理优化与流程再造、营销与业务能力强化、业务与资本循环双轮驱动、产业生态构建等九大模块,助力推进TRS313追梦工程。

据唐人神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唐人神实现营业收入153.55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2.02亿元,同比大幅上涨47.78%。全年销售生猪83.93万头,同比增长23.31%。饲料销量467万吨,屠宰生猪39万头。

2020年以来,尽管农牧业行业遭遇非洲猪瘟和新冠病毒等多重压力,很多企业停工停产、裁员收缩、等待观望,但唐人神集团在一季度营收逆势增长7.3%,净利润同比爆增38倍,一改去年同期亏损的颓势。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