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化油你”服务厂矿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张锴)为应对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中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积极推广“石化油你”移动应用,通过积极宣传、开展竞赛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提前完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张锴)为应对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中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积极推广“石化油你”移动应用,通过积极宣传、开展竞赛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提前完成了直分销客户全覆盖注册、使用。

大力宣传,多维度营造氛围

出台“石化油你”专项营销推广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并在公司营业厅、发卡网点、油库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视频。对前来营业厅购油的客户,安排专人现场演示引导客户注册。同时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介平台,定向推送等方式,提升客户对应用的认知度,使客户充分认识到“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完成下单购油、提油预约、在线查询等业务功能。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注“石化油你”的良好氛围。截至5月13日,已累计注册直分销客户343家,完成目标任务82.2%,全省排名第一。

上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

细化《客户推广目标任务表》,将任务分解到每个客户经理身上,分析客户需求,精准定位分类,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对于操作有难度的、年纪偏大的及偏远地区客户采取上门服务方式,“点对点”“手把手”地做好注册、绑卡指导工作。新化县公司最大的批发客户—白沙洲加油站老板陈忠元,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为年纪较大,眼睛也不大好,使用线上操作很是棘手。客户经理亲自上门指导操作,耐心地讲解了10多遍,可陈老板还是不会操作,顿时牢骚满天。最后,客户经理通过对他们的收银员和加油员进行解说,终于成功办理,陈老板说:“这APP买油真方便,购油流程简单明了、价格随时都能掌握,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办事效率。”

组织竞赛,提高员工积极性

印发《操作手册》和《客户注册入门指南》,组织营销线条员工线上开展全员培训和考试,每日通报各客户经理注册客户数、绑卡数和下单率并纳入考核,督导全面推进。对完成任务及超额完成任务的予以奖励,对推广不积极,任务完成差的予以罚款,极大提高客户经理的积极。

据悉,该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开展客户走访维护,今年1-4月,直分销业务任务完成率达162%。

[责任编辑:黄文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