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势而上 绿叶水果复工60天拓店100家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7日,12家店开业;4月24日,15家店开业;五一期间,17家店开业;5月15日,10家店开业……一场疫情,让零售行业元气大伤,而湖南知名水果连锁企业绿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7日,12家店开业;4月24日,15家店开业;五一期间,17家店开业;5月15日,又有10家店开业……

2个月时间,拓展100家连锁门店,新增就业岗位700个,客流量直线上升。近日,记者走访绿叶水果多家门店,解读这组逆势飞扬的数据背后。 

逆势而上2020年门店目标破千

始创于1998年的绿叶水果,今年稳打稳扎地迎来了第22个年头。目前,绿叶水果拥有门店600多家,会员近500万,年销售水果20多万吨,是全国水果连锁十大品牌,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截止目前,绿叶水果已开出600多家门店,向2020年百城千店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品牌扩张背后,是激情与速度的并进,是品质与责任的坚持。零售行业遇冷,绿叶水果却逆势而上,这是企业的一种态度,是行业的一次速度,也是湖南整个水果零售行业一个里程碑的事件。

目前,绿叶水果已打造成为集“水果种植、批发贸易、专卖连锁、KA卖场、电商科技”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在全球有着100多家优质果品直供基地,近60个全球知名水果战略合作伙伴,拥有20000平米现代恒温冷藏物流中心。绿叶水果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以及运营管理能力,为绿叶水果的品质和强势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坚守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一年四季,在绿叶都能买到新鲜的当季水果。品质好,服务好,价格公道,也没有后顾之忧。”绿叶水果的忠实顾客小微告诉记者,消费升级时代,会更重视品质和购物的服务体验。“即便不购物,都可以享受绿叶门店提供的水果试吃服务,买回家的水果还有品质售后。”小微说,现在全家人都是绿叶水果的“粉丝”。

对于绿叶水果来说,产品品质与安全是前提条件,好吃是最低要求,而好吃的水果又离不开专业的团队。多年来,绿叶水果凭借一支经过千锤百炼的专业队伍,创造了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规模优势以及品牌优势,不断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直采基地的优质商品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质一流的水果。”

“我们的门店讲究五好,服务好、鲜度好、陈列好、卫生好、价格好(价格公道),消费者来门店不单是购物,而是一种美好的体验。”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说,体验的升级使得绿叶水果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性和粘性都得到增强。

助农抗疫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开好一家店,温暖一座城。疫情期间,绿叶水果始终把顾客与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不闭店、不涨价,做好门店消毒和工作人员防护的同时,积极调配,确保鲜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疫情期间街边的店都大门紧闭,一到晚上整条街黑灯瞎火,但绿叶水果门店的灯却一直亮着。干净的店面、丰富的水果,整齐划一的陈列,在绿叶水果购物很有安全感”。张女士表示,即便是在特殊时期,绿叶水果的品质一如既往让人放心。

在源头上,受疫情影响,很多产地的水果滞销,绿叶加大采购力度,帮助果农解决销售难题,新增水果销售上万吨。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接到广西果农朋友的求助,当地沙糖桔卖不出去只能烂在地里,绿叶水果采购总监彭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了销售难题。

春节期间,绿叶用水果人特有的方式致敬医护人员:总经理唐红带队,为湖南11家医院与5个防疫站点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近万件,价值百万元的鲜果;援鄂的白衣英雄们返湘,在酒店隔离期间,绿叶水果每日为他们送去新鲜水果补充营养,共计4000多份。

“这场疫情给我们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但我们不忘初心,坚守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满意与信任。特殊时期,绿叶人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了果农兄弟渡过难关,这就是我们的成功,也是我们疫情过后逆向扩张的底气和勇气。”唐红表示,绿叶将一直坚持“为中国果农谋出路,为百姓生活谋品质、为行业发展谋健康”的使命,坚持“立足长沙、深耕湖南、辐射全国”的发展目标,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果品企业。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