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G106蕉溪岭路段15日10时起 禁止挂车通行


来源:红网

原标题:浏阳G106蕉溪岭路段15日10时起禁止挂车通行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谢鹏)5月10日,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为确保S530线和S103线路面大修期间G106线蕉溪岭路段

原标题:浏阳G106蕉溪岭路段15日10时起禁止挂车通行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谢鹏)5月10日,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为确保S530线和S103线路面大修期间G106线蕉溪岭路段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决定对G106线蕉溪岭河东桥至八仙桥隧道口(1664KM至1672KM)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2020年5月15日10时至2020年8月30日24时,禁止挂车(包括半挂车和全挂车)以及运载超限物品的货运车辆通行。

“浏永公路蕉溪岭隧道段也处于全封闭施工,因此货车可以选择走杭长高速或者从浏跃公路前往跃龙后,转到长沙县江背镇,从长沙县前往长沙市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说。

陈伟提醒,广大驾驶员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关注交通动态,及时避开拥堵路段。

新闻延伸

道路发生拥堵出租车占道超车被查处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刘谢禹)5月8日下午5时许,蕉溪岭路段往浏阳方向出现拥堵,然而一辆出租车却占道超车,疏导交通的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了查处。

车辆在行驶至车流密集路段时,驾驶人随意变道的行为,往往会导致正常行驶的车辆减速避让,降低道路通行效率,甚至会引发剐蹭、追尾等交通事故。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提醒广大驾驶员,遇到道路拥堵时要依次通行,不要左右穿插、随意变道。广大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