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石油升级“无接触”服务 10分钟完成加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陈威威)5月6日,在紫鹊界梯田度过“五一”长假的长沙游客潘先生在湖南娄底市新化紫鹊界加油站体验了一把“加油闪付”服务。车进加油站,热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陈威威)5月6日,在紫鹊界梯田度过“五一”长假的长沙游客潘先生在湖南娄底市新化紫鹊界加油站体验了一把“加油闪付”服务。车进加油站,热情的加油员按要求给他加好油,他在车上打开“加油湖南”APP就把油钱付了,从进站到出站前后不到10分钟时间。潘先生感慨说:“没想到在离县城三十来公里的偏僻山区也能享受到互联网服务的便捷,中石化的服务真棒!”

升级“无接触”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娄底石油分公司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通过升级完善加油站加油机和网络设备,娄底石油分公司79座加油站均可以让顾客通过“加油湖南”APP全程无接触自助买单。同时,他们还在10座城区加油站开设“靓洗洗车便利店”,并推出了加油满180元送免费洗车电子券一张的优惠活动。

从外地度完“五一”假回来的娄底市民伍先生,在娄底城区春园加油站体验了一把自助洗车服务后高兴地说:“以前洗车要专门去洗车店,现在加油之后顺便免费洗个车,既节省了开支,又节省了时间”。

升级“无接触”服务给娄底石油创造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年4月,成品油零售计划完成率110%,1-4月成品油零售计划完成率105%,位居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