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器人企业“找钱” 长沙金融服务节线上线下搭平台


来源:红网

4月27日,2020年第九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百余家长沙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洽谈,现场签约66亿余元。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宣布开幕。

原标题:机器人企业“找钱” 长沙金融服务节线上线下搭平台

33.jpg

4月27日,2020年第九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

44.jpg

“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含传感器)”产业链银企对接会同步举行,萌态可掬的小机器人跳起迎宾舞。

22.jpg

百余家长沙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洽谈,现场签约66亿余元。

红网时刻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胡芳)4月27日,2020年第九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百余家长沙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洽谈,现场签约66亿余元。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宣布开幕。

同心战疫,金融担当。“长沙金融超市”线上服务平台全新上线,旨在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金融服务节。活动将依托区县和园区,开展产融“富”链——长沙产业链全金融服务活动,并走进社区和小区,开展“幸福社区快乐理财”为主题的社区理财节活动。同时,在发挥银行业主导作用的前提下,充分动员保险、证券、基金等机构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一系列创新活动来发动金融全链条服务产业、服务市民群众。

11.jpg

银企对接会上,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企业和金融机构互动、交流。

企业在融资过程中有什么难点和痛点?期待政府、金融机构提供哪些支持?开幕式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含传感器)”产业链银企对接会举行。比亚迪、中南智能、申亿五金、湘能楚天、晓光模具、驰众机器人等多家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坦露心声;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做出回应,并精准推出相应的金融产品。

现场,银企签约授信66亿元,银行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含传感器)产业链意向签约100亿元。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以长沙金融战疫为主题的图片展。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