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垂直落差高达360米 石牛寨玻璃栈道“五一”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垂直落差高达360米石牛寨玻璃栈道“五一”正式亮相身登长道,如临云天。俯首脚下,美景尽收。位于湖南平江的石牛寨玻璃栈道,将于5月1号正式亮相,迎接四方游客。据悉,石牛寨景区全新

垂直落差高达360米石牛寨玻璃栈道“五一”正式亮相

身登长道,如临云天。俯首脚下,美景尽收。位于湖南平江的石牛寨玻璃栈道,将于5月1号正式亮相,迎接四方游客。

据悉,石牛寨景区全新开放的玻璃栈道全长310米,坐落于石牛寨山顶,垂直落差高达360米,相当于120层楼高。在悬崖玻璃栈道上可以俯视整个平江县的全貌,还有千百座丹霞山组成的“万豚闹海”奇观。

此外,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景区提前对玻璃栈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以此做好五一景区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玻璃桥所在的石牛寨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已成为湘鄂赣三省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景区负责人表示,为备战五一石牛寨景区还会上演8台兵寨大戏,赏万株映山红等活动。

[责任编辑:黄文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