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海凭集团对外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4月26日,“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向乌干达政府,海凭集团向韩国江原道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质捐赠仪式”在湖南省医疗器械大厦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晓致辞。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负责人、湖南海凭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征代表捐赠方出席。

原标题: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海凭集团对外捐赠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由 王梦亚 记者 张金东)4月26日,“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向乌干达政府,海凭集团向韩国江原道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质捐赠仪式”在湖南省医疗器械大厦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晓致辞。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负责人、湖南海凭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征代表捐赠方出席。

捐赠仪式现场。

乌干达湖南工业园筹备处本次为乌干达卫生部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20万个,隔离衣1万件;海凭集团向韩国江原道“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10万个。上述捐赠物资总价值人民币123万元。近年来韩国江原道与湖南合作密切,今年年初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时,江原道政府向湖南捐赠了防疫物资。这次海凭集团捐赠江原道防疫物资,体现了互相支援的精神和友谊。

据悉,乌干达湖南产业园项目由湖南省海凭集团等数家大中型企业联合开发,在乌干达打造一个“产城融合”的经济特区。同期在乌干达首都建设湖南大厦地标性建筑,用于展览展示、各类接待、会议等,规划用地面积20平方公里,项目规划总投资120 亿。

捐赠给乌干达的防疫物资。

捐赠给韩国江原道的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