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岳麓区13万学生上安全教育网课


来源:红网

“大家好,我是安全侠,我在你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时刻关注着大家的交通安全,让那些可怕的事情不再发生……”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岳麓区中小学生、幼儿的学校群里纷纷热闹了起来,一份题为《叮!一份校园交通安全提醒,请签收!》的交通安全视频网课让全区13万中小学学生、幼儿对于安全出行又有了新认识。

原标题:长沙岳麓区13万学生上安全教育网课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章迎春)“大家好,我是安全侠,我在你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时刻关注着大家的交通安全,让那些可怕的事情不再发生……”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岳麓区中小学生、幼儿的学校群里纷纷热闹了起来,一份题为《叮!一份校园交通安全提醒,请签收!》的交通安全视频网课让全区13万中小学学生、幼儿对于安全出行又有了新认识。

“小梓璇收到消息后,早早搬着小板凳来听这个交通安全教育片,别提多认真啦!”博才寄宿小学的学生周梓璇早早起床,在客厅认真收看交通安全网络视频。“这个安全教育片对骑行、步行、乘坐公交车等各种交通方式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都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在快开学了,我一定在最后这几天认真给孩子再强调一下。”周妈妈看完该片后感触很深,“危险总是无时无刻潜藏在我们每天行走的交通路线上,今后一定常常给孩子上交通安全课程,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

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同时,岳麓区还将全区中小学生的出行安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三月中旬,区教育局联合岳麓区交警大队向全区中小学生下发了《致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来提醒大家在家中也要时刻不忘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