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假期湖南东南部雨日多 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清明假期湖南东南部雨日多,注意防范地质灾害本报长沙讯湖南省气象台预计,5 日湘东南降雨减弱;6 日自北向南天气转好。具体来看,5 日08 时至6 日08 时,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小雨,湘东

原标题:清明假期湖南东南部雨日多,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本报长沙讯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5 日湘东南降雨减弱;6 日自北向南天气转好。

具体来看,5 日08 时至6 日08 时,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小雨,湘东南局地中雨;北风2~3 级;最高气温湘北14~16 ℃,其他地区12~14 ℃;最低气温10~12 ℃。

6 日08 时至7 日08 时,湘南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 级;最高气温湘北15~17 ℃,其他地区13~15 ℃,最低气温11~13 ℃。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公众需注意防范较强降雨过程对交通运输和出行的不利影响;另外,清明祭扫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