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日限定|四月踏青,这里花开烂漫正当时!


来源:红网

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不出远门,在家门口即可收获一整个春天。赶紧趁着春光灿烂繁花盛开,来晚安家居文化园走走,一起拥抱藏在闹市里的花海吧!

原标题:春日限定|四月踏青,这里花开烂漫正当时!

温温柔柔的四月,花儿吵着闹着开着,不赏花游园,怎知春色如许?

最佳赏花期:3月28日-4月15日

地点:晚安家居文化园(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

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不出远门,在家门口即可收获一整个春天。赶紧趁着春光灿烂繁花盛开,来晚安家居文化园走走,一起拥抱藏在闹市里的花海吧!

本文所有素材均为晚安家居文化园实景拍摄。

晚安家居文化园拥有200余亩种植面积,整体种植花卉100多个品种。沿着入园的樱花大道一路上山,您将观赏到关山樱、一叶樱、松月樱等名贵樱花,以及桃花、梅花、映山红、海棠花、紫荆花、油菜花、玉兰花等上万株花卉。

这里的一枝一花,一草一木,带上相机随手一咔,或许都会成为你值得收藏的美图,成为刷爆朋友圈的大片,置身花海,自成风景。

微风轻抚,满枝粉色乱撞随风洒落的花瓣,正好掉在肩头让人春心萌动,感受别样的浪漫。在枝头横斜的花,静悄悄地肆意绽放,在某个抬头的瞬间惊艳时光。

走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樱花大道,连空气都是樱花味的。当你的每一次抬头,都可能是一处惊艳的风景,而每一处风景,都值得人们为之驻足欣赏。

在晚安家居文化园,既可以见到嬉笑玩闹的孩童,也可以发现休闲娱乐的市民。每一种生活方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土,即便是在夜晚游园也别有一番美。

与其向往,不如出发。带上一份好心情,踏着松软的草地,呼吸满鼻的花香,微风拂面,轻捋发丝,与家人朋友一起,在晚安家居文化园,同4月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 温馨提示】

赏花游园时间:3月28日-4月15日,花期受天气影响,或有变动。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