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明达中学多场景模拟防疫复学 迎接特殊的开学季


来源:红网

湖南省中小学第一批开学时间已确定,为了缓解学生开学前的焦虑,让学生明确返校流程及在校日常学习生活注意事项,长沙市明达中学利用开学前一个多星期积极筹划准备,利用视频的形式多场景模拟了防疫复学的相关内容。

原标题:长沙市明达中学多场景模拟防疫复学迎接特殊的开学季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彭联联)湖南省中小学第一批开学时间已确定,为了缓解学生开学前的焦虑,让学生明确返校流程及在校日常学习生活注意事项,长沙市明达中学利用开学前一个多星期积极筹划准备,利用视频的形式多场景模拟了防疫复学的相关内容。

视频里详细介绍了开学前的准备要求、报道当天的流程、在校注意事项。如:返校前需提前准备纸质健康卡、电子健康码;由于家长不入校,同时建议大家携带适量的行李:一人一箱一包,并提前在行李箱上按“学部-班级-姓名”做好标记,以便志愿者协助搬运。

图片1.png

返校报到流程

返校当天,学校将按年级进行分批错时开学。按照下车侯检、体温初检、行李消毒、健康卡核验、红外线体温复核等流程来完成学生返校。坚持无批准不得返校、身体有恙迟返校、指定时间段到校、无健康卡不入校。

图片2.png

学生在校生活指南

据悉,学校近期还将在长沙市明达中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冠肺炎防疫复学工作手册》,让每一位同学、老师一看就懂、一学就会,解决返校问题。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