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音乐厅所有演出对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终身免费


来源:红网

“书画作品特别好看,还有观演卡,以后都可以免费去湖南音乐厅看演出了。”接过湖南省文化馆工作人员递来的“致敬战疫英雄”免费观演卡后,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吴丹霞开心地说道。

原标题:湖南音乐厅所有演出对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终身免费

DSC_7664.JPG

4月2日,湖南省文化馆携手全省14个市州文化馆(群艺馆)在长沙开展“致敬战疫英雄”慰问活动。

DSC_7678.JPG

两位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展示湖南省文化馆赠送的“致敬战疫英雄”免费观演卡。

DSC_7641.JPG

除“致敬战疫英雄”免费观演卡外,现场还为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赠送了书法作品等。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胡邦建 通讯员 廖晓菲)“书画作品特别好看,还有观演卡,以后都可以免费去湖南音乐厅看演出了。”接过湖南省文化馆工作人员递来的“致敬战疫英雄”免费观演卡后,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吴丹霞开心地说道。

今天下午,湖南省文化馆携手全省14个市州文化馆(群艺馆)在长沙开展“致敬战疫英雄”慰问活动,向所有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免费赠送了演出观演卡、名家书画作品及非遗创意产品,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湖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致敬战疫英雄”为主题,现场除了可免费领取书法作品、文创产品外,湖南省文化馆还特别发放了5000张“致敬战疫英雄”免费观演卡,包括终身观演卡和全年观演卡两种。其中,为所有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赠送终身观演卡,为其家属赠送全年观演卡,持卡者可免费在湖南音乐厅观看各类演出活动。

“谢谢你们送来的礼物,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让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是对我的鞭策,我将继续把工作做得更好。”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叶星明于3月22日返湘,他告诉记者,现在自己特别希望疫情过后,能够陪同家人去剧院听一场音乐会。

“致敬英雄,正是有了他们在一线的奋战,才让我们更加安心,希望用自己的心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湖南省文化馆馆长叶伟平表示,湖南音乐厅全年将会举办上百场的音乐会和文艺演出,演出内容丰富,涵盖京剧、木偶、杂技、音乐会等等,是市民享受文化服务的好去处。他欢迎广大医护人员携家人带着观演卡走进湖南音乐厅,欣赏高雅艺术,品鉴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