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花源里春光好 防疫自护不能少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自动播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多措并举,苦练内功,取得了142.48平方公里辖区“三个0”(新冠肺炎确证病例0、疑似病例0、密切接触者0)的阶段性成果。

凤凰网湖南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多措并举,苦练内功,取得了142.48平方公里辖区“三个0”(新冠肺炎确证病例0、疑似病例0、密切接触者0)的阶段性成果。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多地恢复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国内部分旅游市场正加快复兴步伐。3月20日,“中国天然氧吧”湖南常德桃花源开园迎客,至3月31日,景区共接待游客10.1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1002万元。

随着大批工人返岗复工、出行居民日渐增多,加之境外输入数字不断增长,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繁重。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温馨提示:春天虽来,疫情却未彻底远去。来桃花源游玩,仍要绷紧“防疫”这根弦。要避免人员聚集,在游客中心和景区门区排队测温等容易聚集的区域,一定要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到1.5米的安全距离。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建议: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或长途旅行者应避开高峰期,以降低感染风险。乘车期间,尽量不触摸扶手、把手、座椅等表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后,应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酒精消毒液;乘车期间不要触摸脸部。乘坐公交车时,应尽量坐到人少的安静区域,如果触摸过公交设施表面及把手,下车时,应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酒精洗手。分餐!公筷!爱依然在身边!从你我做起,共同打好这场“舌尖上的防疫战”。

延伸阅读——视频《桃花源里春光好》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净”中有动 这个周末你来桃花源“洗肺”了吗?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27/15/wemedia/778f2755b33eb83682de214ba1e82408a4fa182f_size276_w640_h360.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