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凌之调研“春暖潇湘”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活动


来源:红网

3月31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产业发展处处长胡丕志、二级调研员陈岳安,深入“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湖南易趣在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在湖南易趣总经理李聚谷等人陪同下,肖凌之一行现场考察了平台运营情况,参加“春暖潇湘”湖南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和“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建设座谈会。

原标题:肖凌之调研“春暖潇湘”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活动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产业发展处处长胡丕志、二级调研员陈岳安一行调研“春暖潇湘”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和“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

湖南易趣在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聚谷汇报平台运营情况。

肖凌之仔细询问运营团队“春暖潇湘”消费季的平台商户合作模式。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戴科)3月31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产业发展处处长胡丕志、二级调研员陈岳安,深入“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湖南易趣在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在湖南易趣总经理李聚谷等人陪同下,肖凌之一行现场考察了平台运营情况,参加“春暖潇湘”湖南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和“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聚谷就“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省文旅厅主办的“春暖潇湘”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活动,为湖南文旅产业疫后的消费复苏按下“加速键”。

陈岳安针对“游潇湘”精品线路云平台如何促进消费季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平台要尽快完善湖南文旅消费的数字经济体系,激发湖南文化旅游消费行为,为消费季助力。

胡丕志对运营团队的技术研发实力、资源整合能力等方面予以肯定,并指出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湖南本土目前文旅数据最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把握住本次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暖潇湘”文旅消费季活动,借助官方活动的推广资源和品牌优势,快速抓住这波流量机遇,实现数据变现、流量变现的目标,做活、做强、做大精品线路云平台。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肖凌之充分肯定了精品线路云平台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运营组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化团队,也是一支实干型队伍,公司到处充满了活力和希望,要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坚持诚信经营的核心理念,指出做旅游行业的互联网平台,一定要把每个细节做扎实,注重用户体验,要对用户负责、对市场负责、对口碑负责,彰显出新时代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并鼓励运营团队创新利用“互联网+旅游”模式,充分发挥文旅消费便捷服务工具的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便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加强宣传、创新方式,努力打造成为湖南最全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